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关于NRNC表数据缺漏导致切换失败的分析

黄伟; 张源; 李思洁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汕头分公司
nrnc表数据   局间3g切出成功率  

摘要:MSC间3G切出指标较差,通过信令系统作进一步分析,发现切换失败的目标LAC均为同一个,查询MSC SERVER局数据发现LAISAI表有对应的数据,但是NRNC表缺漏目标RNC的数据,通过修复局数据后问题解决。问题处理过程总结了NRNC表数据缺漏的排查方法及unk Now-target-rnc拆线原因的处理方法,有利于维护人员避免同类问题的发生和开展现网切换问题的排查,有一定借鉴作用。

简介:《通讯世界》(CN:11-3850/T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通讯世界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