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分析现代高压输电线路施工技术要点

刘林明 国网江西省电力公司赣州供电分公司; 江西赣州341000
高压输电线路   施工技术   电力系统  

摘要:高压输电线路作为电力传输系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不仅承担着电力传输过程中电能的输送及分配任务,还与各发电厂以及变电站间保持着紧密的联系,从而保证电力供应的持续性和稳定性。但是随着电力体系不断发展,在高压输电线路工程在的具体施工以及安装质量方面的要求也随之提高。基于高压输电线路施工环境的多样性,选择恰当的施工方案是保证整个施工项目顺利开展的重中之重。本文针对高压输电线路施工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对现代高压输电线路的施工技术要点进行了阐述。

简介:《通讯世界》(CN:11-3850/T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通讯世界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