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场景设计在多媒体作品丹瑅小馆的应用

陈玮 海南省技师学院; 海南海口570000
场景搭建   视景仿真   人机互动  

摘要:多媒体作品《丹瑅小馆》是通过虚拟现实的交互体验,让同学们了解《丹瑅小馆》。虚拟现实技术是当今计算机科学研究的一个热点,是一项涉及计算机图形学、人机交互、人工智能等学科的综合技术,与传统场景设计课程不同,本课是利用计算机生成一个逼真的三维感官世界,给观众以如同真实世界的体验。场景设计在虚拟现实体验中有着不可替代的重要性。从场景的搭建,物体的建模,材质的选择,贴图的整理,到灯光的设计做到与真实的"丹瑅小馆"一摸一样,甚至美化或艺术效果更强,成了本次场景设计的核心内容。采用3D-max技术制作的场景,针对职业教育的教学方式,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本课是更加适合职校学生的一种教学模式。

简介:《通讯世界》(CN:11-3850/T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通讯世界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