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电力系统状态检修在一次设备上的应用研究

田新; 曹书强; 李洋; 李朋 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商丘供电公司; 河南省商丘市476000
电力系统   状态检修   一次设备   应用  

摘要:近些年我国经济建设水平不断加快,电力企业也在不断进步,电力系统是促进我国进步与发展的关键。电力系统设备以及电网的不断增加与扩大,导致电力系统设备需要检修的工作任务比较繁重,而基于电力系统状态检修在一次设备上的应用,可以有效提高检修的效率,并且还可以缩减检修维护费用、延长使用期限并提高设备运行能力,从而有效的促进电力系统的设备检修与维护管理水平。以下就对基于电力系统状态检修在一次设备上的应用进行简单的研究与分析。

简介:《通讯世界》(CN:11-3850/T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通讯世界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