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NGN与软交换组网方案的实现与研究

王晓杰; 成晖; 汤维 天津联通; 天津300052
ngn   软交换组网方案   实现与研究  

摘要:随着电信网络的快速发展,其综合通信能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不过,在产业界融合的发展趋势之下,有线电视网、计算机网、电话网等融合之下,在网络运行中,业务量需求、负荷等都在不断增加,因此正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压力。供应商需要对多样化的多媒体业务进行有效的提供,才能够确保良好的用户量。基于此,产生了NGN与软件换网络,具有开放性和综合性的网路架构,能够对多媒体、数据、话音等业务进行更为良好的提供。基于此,本文对NGN与软交换组网方案进行了研究。

简介:《通讯世界》(CN:11-3850/T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通讯世界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