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蓝绿激光水下通信技术研究

叶吻
蓝绿激光   水下   通信  

摘要:蓝绿激光水下通信技术作为一项综合性技术,涉及到多个学科和专业,诸如光学工程技术、通信工程技术以及海洋工程技术等等。截至目前为止,我国在该方面研究的技术重点是调制与解调以及编码与解码方面,此外,还有建立水下信道模型。该建立的物理模型使用的模拟方法是"蒙特卡洛"。在多次实践中效果显著。然而该模型还存在着诸多欠缺,完善还需要较多的时间;应优先集中科研力量攻破小型及微型耐压水密舱技术,为蓝绿激光水下通信组件在多个平台自检的移植奠定坚实的基础。

简介:《通讯世界》(CN:11-3850/T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通讯世界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