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一种智能车载安全导航仪

马鑫月; 刘艳红; 胡海东; 杜琬婷; 张琦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 河北廊坊065000; 河北金融学院; 河北保定071000
智能   卫星定位   传感器   导航仪  

摘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汽车的消费也越来越多,汽车配件这一市场变得也越来越大。近些年来汽车配件制造厂也在飞速的发展,其中车载导航仪也为汽车配件的一员。但随着技术的发展,单一的导航功能的导航仪已经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人们对导航仪功能的需求也越来越多样化。针对上述现象,本文提出了一种新的智能车载安全导航仪的可行性方案。

简介:《通讯世界》(CN:11-3850/T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通讯世界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