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IP RAN关键技术及应用方向研究

蒋蓉蓉 四川通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四川成都610000
ip   ran   关键技术   应用  

摘要:随着社会经济和通信网络技术的飞速发展进步,4G智能终端近两年的快速普及更新,各种OTT业务及视频业务的普及和碎片化时间利用需求,普通用户对数据业务需求正爆发式增长,人均移动互联网接入流量已由2014年的730M升至2016年下半年的1800M。数据业务已成为承载网中业务的核心。随着业务承载的变化,全球运营商移动承载网的IP化发展趋势日趋显著。当前,移动IP化传送方案(IP RAN)已在运营商中进入商用。本文主要对IP RAN及关键技术进行研究,并对其发展做展望。

简介:《通讯世界》(CN:11-3850/T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通讯世界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