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客户服务中心接听电话技巧

徐艳丽 油田信息技术公司大庆油田客户服务中心; 黑龙江省大庆市163414
基本要求   沟通技巧  

摘要:客户服务中心的本质是沟通,魅力沟通既是财富,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客户服务中心服务态度和管理的技巧逐渐成为企业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的瓶颈,客户服务中心作为公司对外服务的重要窗口,客服代表的服务水准直接影响着企业的形象和客户的保有与流失;服务电话是企业与客户联系的一个重要媒介,服务业的企业也越来越重视服务电话的营销和售后,因此,笔者坚信,掌握适当的接听电话沟通技巧是非常重要的。

简介:《通讯世界》(CN:11-3850/T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通讯世界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