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互联网+”战略下贵州农村电子商务发展

李思; 罗帮才; 田鹏 贵州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 贵州贵阳550003
贵州   农村电子商务  

摘要: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及电子商务的普及,我国也在十八届五中全会上提出了"互联网+"战略来发挥互联网的优势。而在互联网与农业的联动过程中,其最有效的方式无疑是发展农村电子商务,不仅可以有效提升农村经济效益还可以吸引更多的人才回到农村,实现农业的长足发展。贵州的农村电子商务目前发展仍较为落后,但是贵州作为大数据中心在互联网发展上也有着先天的优势,需要结合实际进行发展策略的制定。

简介:《通讯世界》(CN:11-3850/T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通讯世界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