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非线性电力系统随机小干扰的稳定性研究

索亮 国家电网成都供电公司; 四川成都610000
非线性电力系统   随机小干扰   稳定性  

摘要:随着我国经济建设和社会生活水平的不断发展,当前我国人民对于电力也有着更高的要求。尤其是在实际的电力使用中,如何提升稳定性非常重要。但需注意的是,电力系统本身即为存在有诸多随机扰动的非线性系统。而近些年来电力行业的发展,更是导致了更多随机因素的出现,传统的系统分析方法已经无法满足相关要求。在这样的前提下,如何将随机系统的方法和思想应用在电力系统中就显得非常重要。本文分析了非线性电力系统中,随机小干扰稳定性情况,并对新英格兰10机39节点系统进行了模拟计算。

简介:《通讯世界》(CN:11-3850/T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通讯世界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