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试论农村10kV配网工程的创新措施

廖春舰 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电力有限责任公司; 广西百色533000
农村   10kv配网   创新精神   实施方法  

摘要:伴随着我国经济近几年的不断发展,各大小企业之间的竞争力不断加大,所以电力公司要想在巨大的竞争市场中能够持续稳定的发展,一定要对现实经济的发展状况进行改革,只有这样才能保证在降低公司成本投入的同时还能为提升公司的目前的经济收益和社会的经济效益提供有利的支撑。在最近几年的经济发展过程中,国家领导人对乡村10kV配网工程提出了十分高的要求,这种要求不仅促进农村电力公司的发展,并且还为农村提供了全面的发展机会和有更高的挑战。由此看来,农村电力企业发展公司一定利用现代高新科技的发展成果,不断提高电力企业技术和创新管理科学方法,这样将为建设较高品质、高水平的农村10kV配网工作做出一定的理论贡献。

简介:《通讯世界》(CN:11-3850/T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通讯世界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