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空中流量拥挤判别指标的建立与应用

朱涛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八所; 江苏靖江210007
空中交通拥挤判别指标体系   具体应用及实践  

摘要:随着时代的进步,飞机渐渐成为较为平民化的交通工具。因其快速便捷且服务水平较高的特点,人们对飞机出行的需求量日益增大,这也就造成了空中的交通出现拥堵状况。但是由于空中交通的特殊性,使得它的拥堵状况无法用普通的道路交通指标来进行衡量。空间交通拥堵又不同于普通的陆路交通拥堵,一旦发生意外将造成大量旅客伤亡。所以为了对空中交通进行良好的规划来保障飞行的安全和旅客的生命,建立一套独特的空中流量拥挤判别体系是非常重要的。本文将主要描述空中交通拥堵的判别指标体系以及该种体系在现实的航空公司的管理及规划中的应用。

简介:《通讯世界》(CN:11-3850/T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通讯世界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