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云资源池安全技术探讨

骆铸 杭州山脉通信有限公司; 杭州310014
云计算   云安全   安全网关   安全资源池  

摘要:云计算是一种利用大规模低成本运算单元通过IP网络相连而组成的运算系统,用以提供各种计算和存储服务。“云安全”是云计算时代产生的安全概念,是一个立体和体系化、多维度的安全防护架构,基于传统安全防护的基础上增加了云计算特性的安全防护。传统安全威胁在云计算中依然存在,而且由于虚拟化导致物理安全边界消失,使攻击影响面更广、危害更为严重,冲击力更大。本文从云资源池安全虚拟机安全角度出发,剖析云资源池主机各类安全防护能力,构建由内而外、逐层防护云资源池安全体系。

简介:《通讯世界》(CN:11-3850/T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通讯世界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