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计算机远程网络通讯技术的应用

曾凡伟 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 山东省济南250300
计算机   远程网络   通讯技术  

摘要:随着我国科学技术和经济的快速发展,计算机远程网路通讯技术营运而生,为人们的生活带来巨大的便利,在一定程度上改变着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应用计算机远程网络通讯技术是时展的必由之路,也是计算机技术快速发展的一种表现。本文通过首先对计算机远程网络通讯技术概念进行详细介绍,其次阐述实现计算机远程网络通讯技术的前提,最后提出计算机远程网络通讯技术的应用,从而促进计算机远程网络通讯技术的日趋完善。

简介:《通讯世界》(CN:11-3850/T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通讯世界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