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OTN在高速公路通信系统中的应用

阚腾 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 北京100011
otn技术   高速公路   通信系统  

摘要:高速公路通信系统主要是为高速公路监控系统、收费系统和运营管理提供数据、语音及图像等业务的综合传输通道,承载着高速公路各类交通信息数据的传输工作,并且在交通运行监测与应急指挥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随着高速公路通车里程的不断增长,高速公路通信网所承载的业务数据量和业务数据种类不断增多,如视频监控、收费流水、气象监测、设备运行监测等。业务数据量的极速增长导致了高速公路通信网的带宽、传输速率急剧增加,对网络安全性的要求也不断提高,通信系统从基于同步数字系列(SDH)和波分复用(WDM)的组网方式演进到基于光传输网(OTN)技术的组网是高速公路通信系统发展的必然趋势。

简介:《通讯世界》(CN:11-3850/T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通讯世界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