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运动员(学生)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研究

丁云霞; 赵红红 南京体育学院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 江苏南京210046; 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体育系; 浙江杭州300200
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人才培养   传统模式   创新对策  

摘要:随着我国体育改革的不断深入,运动项目产业得到了快速发展,运动项目运作相关的专业技术人才缺乏问题开始凸显。承担专业技术人才培养任务的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的现有人才培养模式已很难适应新时代体育事业发展的需要,运动员(学生)培养工作亟待强化和提升。在新时代背景下,分析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人才培养传统模式存在的主要问题,从运动员(学生)的培养导向、身份定位、能力养成和培养设计等方面,探讨运动员(学生)培养的创新对策。

简介:《体育科研》(CN:31-1194/G8)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体育科研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