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计算机网络安全技术在电子商务中的应用与研究

张皓焱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 河南450000
计算机网络   安全技术   电子商务   应用策略  

摘要:计算机技术的发展对社会的进步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对于维护网络安全的技术也越来越强.慢慢地计算机网络安全技术被引入到了电子商务的领域中,并得到了很好的运用.电子商务主要是在线上的平台进行交易活动的,因此必须拥有发达的网络安全技术作为保护罩,使网络环境变得更加防固,防止交易中意外的发生,以保证交易能够正常的进行.本文首先简要介绍了计算机网络安全技术对电子商务的重要性,并分析了现阶段电子商务交易活动中可能会遭遇的风险,最后从五个方面着重介绍了加强电子商务中计算机网络安全技术的策略,以此来供相关人士交流参考.

简介:《网络安全技术与应用》(CN:11-4522/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网络安全技术与应用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