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外资企业法等4部法修订推广自贸区负面经验

摘要:8月2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了外资企业法等4部法律的修正案草案的议案。商务部部长高虎城在作草案说明时指出,修正案草案严格落实全国人大常委会授权决定的要求,内容与授权决定的规定保持一致,拟在4部法律中分别增加一条规定:对不涉及国家规定实施准入特别管理措施的,将相关审批事项改为备案管理;国家规定的准入特别管理措施由国务院或者批准。

简介:《WTO经济导刊》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对于各行各业熟悉WTO规则,了解WTO谈判动态,开拓全球视野,提升国际竞争力,积极参与国际竞争,到积极推动作用。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WTO经济导刊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