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全国首届计量仪表校验上演“人机大战” 广州供电局科技创新引领变革

郭倩雯; 裴利强 南方电网广州供电局有限公司
广州供电局   计量仪表   晶晶   指针式仪表   试验研究院  

摘要:8月16日,南方电网广州供电局电力试验研究院的庞大会议室内,聚集着百余人的媒体和观众,他们要见证的是全国首届计量仪表校验"人机大战"。智能仪表校验机器人"晶晶"将与3名优秀的国家计量检定员同台竞技,现场比赛校验一只日常校验耗时长、精密度非常高的指针式仪表。一场激烈的"人机大战"火热开战,并通过网易直播向网友全程直播。科技代替人力"晶晶"应运而生比赛现场最耀眼的主角非"晶晶"莫属。

简介:《WTO经济导刊》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对于各行各业熟悉WTO规则,了解WTO谈判动态,开拓全球视野,提升国际竞争力,积极参与国际竞争,到积极推动作用。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WTO经济导刊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