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从二三事看CSR魅力无限

于志宏 《WTO经济导刊》
沃尔沃集团   互联互通   气候变化   社会责任论坛   海航集团  

摘要:转眼又快到2016年底,还记得年初时一度涌现的"CSR将死"的观点,近来几乎不大听说了,而有关CSR的活动,更是此起彼伏,甚至有点应接不暇。有一些活动和事情让我印象深刻,这些活动预示着CSR发展新趋势。10月25日,清华大学和沃尔沃集团举行"全球可持续基础设施建设与互联互通国际论坛"。聚焦"可持续"是一些领先的跨国公司的必选项,沃尔沃也不例外。

简介:《WTO经济导刊》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对于各行各业熟悉WTO规则,了解WTO谈判动态,开拓全球视野,提升国际竞争力,积极参与国际竞争,到积极推动作用。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WTO经济导刊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