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全面健身活动中田径运动的作用探析

陆炳豪 山东师范大学; 山东济南250358
全民健身   田径运动   作用   措施  

摘要:在国家逐渐对全民健康体质建设逐渐形成高度思想重视的过程中,加强健身活动的拓展与项目更新,成为当前社会领域所呈现的重要热点话题之一。在健身运动领域,田径项目所承载的地位比较突出,作为一项操作简单并且运动环境相对来讲比较自由的项目,更容易受到民众的认可和青睐,同时在健身领域也发挥着重要的支撑功能。鉴于此,本文主要就田径项目在全民健身领域所发挥的作用,具体的运动方式以及推广策略展开有效的分析,从而为促进全民健身这一重要的战略方针实现深入的推广提供良好的项目承载基础。

简介:《文体用品与科技》(CN:11-3762/T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文体用品与科技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5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