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双一流背景下体育教学团队建设路径研究

黄小花 四川音乐学院体育教研室; 四川成都610021
双一流背景   体育教学团队   建设   路径  

摘要:落实本科教育基础地位和本科教学中心地位,必须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优化的一流本科教学团队。在新的背景下,建设一流体育教学团队必须要对以下问题要有新的思考:创新团队建设理念,强化团队发展意识;明确的目标定位是教学团队建设方向的核心;教学团队建设要坚持以学者为上的理念,建立数量、职称、学位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教学团队建设要科学确立教学改革方向,以课题研究为载体,打造优秀教学成果;教学团队建设,制度为要,强化运行,依规管理;教学团队建设,要以文化为魂,营造和谐宽容的团队文化,凝聚和打造团队精神,凝心聚力加快发展。

简介:《文体用品与科技》(CN:11-3762/T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文体用品与科技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5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