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初中语文教学中多媒体技术的有效运用

魏刚刚 甘肃省会宁县新添堡回族乡新添初级中学
语文教学   多媒体技术   有效运用  

摘要:语文课程应植根于现实,面向世界,面向未来。应拓宽语文学习和运用的领域,注重跨学科的学习和现代化科技手段的运用,使学生在不同内容和方法的相互交叉、渗透和整合中开阔视野,提高学习效率,初步获得现代社会所需要的语文实践能力。”可见现代教育教育信息技术与语文教学的整合和有效运用已经是语文课发展的必然,现代信息技术整合课为学生的学与老师的教提供了一种新的途径,但是在课堂实施过程中也要做好对学生的指导,不能任由学生而为之,学习的任务必须要完成。

简介:《文学教育(上)》(CN:42-1786/I)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文学教育(上)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3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