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春天,送一份礼物给你

摘要:亲爱的读者朋友,2016第一次有奖评刊活动来了。1.选出《文苑》2016年第1期到第4期你最喜欢的三篇文章(附简短理由)。2.写出你最想看到其作品的三个作者。3.写出你对《文苑》杂志的意见。(单纯和编辑聊聊也行。)将以上三项写出返回编辑部,信件、电子邮件均可。地址:010010呼和浩特市西护城河北街30号文苑报刊社《文苑》编辑部邮箱:wy_jdmeiwenyc@163.com(信封和电子邮件主题标明"春天,送一份礼物给你")

简介:《文苑》(CN:15-1336/G0)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文苑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