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张晓风
玛瑙   项链   玉石  

摘要:付钱的时候,小贩又重复了一次:“我卖你这玛瑙,再便宜不过了.”我笑笑没说话,他以为我不信,又加上一句,“真的一不过这么便宜也有个缘故,你猜为什么?”“我知道,它有斑点.”本来不想说,被他一逼,我只好说了,免得他一直啰嗦.“哎呀,原来你看出来了,玉石这东西有斑点就差了,这串项链如果没有瑕疵,哇,那个价钱就不得了啦!”我取了项链,尽快走开.有些话,我只愿意在无人处说给自己听.对于这串有斑点的玛瑙,我怎么可能看不出来呢?它的斑痕如此清楚.

简介:《文苑》(CN:15-1336/G0)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文苑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