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迟到的信

王虹颖
迟到   外公   去世   外婆   伤心  

摘要:外婆去世后,外公几乎不再外出,整日守在屋子里,不时和外婆的照片喃喃低语.唯有每年槐花开时,万里之外的一封来信会让外公侃侃而谈.信是外公的大哥寄来的,尽管信上只是说些家里的琐碎小事,但外公也要当着家人念叨很久.今年的信迟了些日子,是老人去世了.家里人担心年近九十岁的外公伤心,仿了以前的笔迹写了平安信.外公把信纸一张张展开,他好像预感到了什么,竟泣不成声,“大哥当兵走那年我还上学,为了给我省个馒头钱,他每次来信都捎一张邮票,几十年从没忘过.”

简介:《文苑》(CN:15-1336/G0)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文苑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