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凡事总有解

寒崖
衣服   孩子   科学性   母亲   下雨  

摘要:我们老家有个习惯,孩子的衣服白天在外面晾晒,晚上不管干不干都要拿到房间里去,不可以露天,尤其是在繁星满天的时候.这样做的目的不是怕下雨淋到,也不是说有露水打湿,而是因为怕“贼星”照到.传说,如果被“贼星”照到,这个衣服的主人长大了,就会是小偷.老辈人口口相传的说法不管是否具有科学性,但它对我的影响一直存在.有一次白天忙,洗完衣服后在外面H京了一整夜.第二天我拿着孩子的衣服不知该怎么办,说真的,我不是奢侈的人,也没那奢侈的条件,孩子衣服被“贼星”施了魔咒,衣服扔掉,我舍不得,用孩子的未来做赌注我更不敢.于是,我问母亲怎么办,没想到母亲轻描淡写地说,太阳一晒就没事儿了.原来如此!困扰了我许多年的问题,竟然是这么个“解”法.

简介:《文苑》(CN:15-1336/G0)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文苑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