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合群不是规则,终究要对自己负责

初小轨 不详
合群   叶子   爬山  

摘要:朋友涵涵突然来借钱,借的不多,但听上去很急迫,说月底就能还,我赶紧给她微信转了账。晚上的时候她说:谢谢你啊小轨,但是这笔钱月底暂时还不上了,因为我是帮叶子借的,她正在筹钱装修房子等着结婚用。我一惊,问她:哪个叶子?她跟我有什么关系吗?她说:你没见过,但是我跟你提过,就是那个半夜跟她老公吵架跑到我家睡的那个女孩,我俩关系还不错。这个叶子,我确实听涵涵讲过几次。叶子建了个玩乐微信群,经常叫着群里一帮男男女女轮流请客,一起吃饭、一起爬山、一起唱歌,涵涵每次都参加。她会去参加群里每个人的婚礼并随上份子钱,会随时同意别人需要她凑数的饭局,不用提前约,随叫随到。

简介:《文苑》(CN:15-1336/G0)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文苑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