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二十多岁,怎么度过生存期

李尚龙
告诉我   北京时   一个女孩子   光鲜亮丽   往前走  

摘要:1.刚来北京时,父亲告诉我:二十多岁穷,是理所当然的事情。毕竟你没钱没势,好在你还年轻,能吃苦,这是你最大的资本。这句话一开始我没有理解,随着后来长大,我慢慢地理解了:二十多岁最大的资本就是年轻。因为年轻,你可以吃得了常人不能吃的苦;因为年轻,你可以扛得住一天只睡几个小时的煎熬;因为年轻,你可以有未来和希望。因为一无所有,所以可以义无反顾;因为一无所有,所以可以不怕失去。

简介:《文苑》(CN:15-1336/G0)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文苑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