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世界不会与你为敌

刘同
世界   实习生   报社   老师  

摘要:大三的时候,我去报社实习,一起进报社的有很多实习生.我知道能去报社实习的时候特别开心,觉得这是一个很难得的机会.没想到开始实习之后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样,每个老师都在忙自己的事,压根没人理我们这些实习生,大家面面相觑,只能看着时间流逝.几天之后,实习生们开始给自己找事做,有的实习生每天一大早到报社擦桌子,有的实习生负责打水,有的早上来在桌子前面坐一天,到了晚上就回去了一总之就是大家每天都做着一些挺奇怪的事,一天两天三天四天……

简介:《文苑》(CN:15-1336/G0)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文苑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