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你的坚持,终将美好

小岩井
美好   日本留学   重点大学   毕业生   反复问  

摘要:有个学生,暑假报名来学日语.因为半年后要去日本留学,所以很认真地每天在学校上课和自修.然而他学得并不好,应该说是很不好.他是某重点大学的理科毕业生,智商肯定没问题,也很努力,可就是学不好.一般人一周可以掌握的内容,他一个月还掌握不了,发音和语法更是一路跑偏.而且我看得出来,他很焦虑.他反复问我这个句型重不重要,那个动词变形会不会考,以及多久可以考N2,应该准备什么教材.我忽然想起了我开始健身的时候,经常缠着教练问多久会有效果,结果三个月发现没什么效果就很少去了.

简介:《文苑》(CN:15-1336/G0)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文苑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