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我害怕一无所有,但更怕抱憾终生

卡西
客户资源   工资待遇   燕子   退休金   辞职  

摘要:好朋友燕子辞职了.说起辞职,有的人会提前找到下家,给自己留好退路;有的人会被猎头挖走,去一个更大的平台,致力于发出耀眼的光芒;还有的人能力超群,无论从哪块板上跳,都有公司等着接收.燕子这几种都不属于——她是裸辞,没有下家,没有计划,没有猎头抛橄榄枝,也没有更大的平台等待她.她之前拥有的客户资源,在新的领域完全不适用,所以,再强的能力也会遇见短板,无用武之地.燕子之前的工作是银行柜台经理,工资待遇不错,朝九晚五,关键是稳定、有保障,比如持续的保险、几十年之后的退休金.

简介:《文苑》(CN:15-1336/G0)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文苑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