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一个人,也挺好的

陈大力
个人   图书馆   头发   室友   手机  

摘要:表妹念大二,前阵子问我:姐,我那天陪室友做头发的时候,突然觉得自己浪费了很多青春.我问她:怎么了?表妹说:就拿我室友做头发这件事说吧,她烫发、染发、剪发,一共用了四个半小时,我在那里坐得精疲力竭,因为答应要陪她,中途也不好说走,我就在那儿边玩手机边等,手机没电了,我就发呆似的等着她.我就突然问自己,我是来干吗的呢?一瞬间就迷茫了.我说,你这个意识是对的,那以后就做你想做的事.之后几天,表妹跟我说,她过得比之前有意义多了,比如,她去图书馆学习,看东野圭吾的书,偶尔去操场跑跑步.

简介:《文苑》(CN:15-1336/G0)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文苑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