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建构主义理论新趋势及其对新媒体时代英语教学的观照——以警务英语教学为例

张莉萍 上海公安学院; 上海市200137
建构主义   多媒体   英语教学   警务英语  

摘要:本文简要阐述建构主义理论,并从语言思维能力发展、情景教学、学习的互动性和学习任务的真实性四个方面认识建构主义四大学派,分析其对新媒体时代警务英语教学的影响。文章提出在新媒体时代,公安院校警务英语教学应融合建构主义各派之长,开展有针对性的教学实践和研究,有效培养学生的警务英语应用能力。实践证明运用建构主义英语教学观进行多媒体警务英语教学是提高教学质量的有效途径和关键。

简介:《外语电化教学》(CN:31-1036/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外语电化教学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34人评论|4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