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传承语习得》述评

李计伟 暨南大学华文学院; 广东省广州市510610
第二语言习得   传承   剑桥大学出版社   述评   语言学理论  

摘要:《传承语习得》于2016年由剑桥大学出版社出版,作者Silvina Montrul为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校区西班牙语暨葡萄牙语系教授。长期以来,Montrul教授植根语言学理论,运用心理语言学方法研究第二语言习得、双语和传承语习得中的一系列问题,曾出版Incomplete Acquisitionin Bilingualism:Reexaming the Age Factor(2008)等学术著作。

简介:《外语教学与研究》(CN:11-1251/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外语教学与研究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