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西藏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校企合作模式建设研究

王恒良 西藏大学农牧学院; 西藏林芝860000
西藏高校   大学生   创新创业   校企合作   建设  

摘要:面对当前西藏高校大学生严峻的就业形势,西藏高等教育对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培养要求逐渐提高,在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西藏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校企合作之路已成为西藏高校人才培养要重点考虑的途径之一。加快构建西藏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校企合作模式,着力营造西藏大学生良好的成长环境和氛围,对当前促进西藏高校大学生就业、缓解就业压力、培养西藏高校创新创业人才、维护西藏社会和西藏高校校园和谐稳定和健康发展意义深远。文章通过调查当前西藏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校企合作的现状,分析了当前影响西藏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校企合作存在的问题及障碍,并提出相应对策和建议,重点提出要构建“西藏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校企合作共赢圈模式”的长效机制。

简介:《西藏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CN:54-1034/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季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西藏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