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西藏上市公司核心能力因素对企业绩效作用机制研究——基于西藏医药工业类上市公司的研究

杨富; 姚梅芳 吉林大学管理学院; 吉林长春130022
西藏上市公司   核心能力   企业绩效   技术创新   人力资本  

摘要:西藏上市公司的核心能力直接影响企业绩效。文章通过对企业核心能力的主要构成要素技术创新和人力资本的特殊性分析,阐明了西藏上市公司核心能力的特殊性。在此基础上,构建核心能力与企业绩效关系模型,使用多案例研究深入揭示两者之间的关系,从加强核心能力建设角度来提升西藏上市公司绩效。

简介:《西藏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CN:54-1034/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季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西藏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