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西藏地区基本公共服务区际差异、影响因子及总体满意度之关系研究

安玉琴; 罗英; 陈莉 西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西藏拉萨850000
基本公共服务   满意度影响因子   区际差异   总体满意度  

摘要:利用因子分析法,提炼出5个影响西藏地区基本公共服务满意度的因子,并分别采用普通线性回归模型和分层线性回归模型对这些影响因子与总体满意度的关系以及这种关系的情景效应进行了研究。研究结果显示:①影响因子与总体满意度均存在区际差异;②不同影响因子对总体满意度的影响存在显著差异;⑨影响因子与总体满意度的关系不存在情景效应,但这种关系在区际内部不同个体之间却存在显著差异。最后,依据分析结论,给出了相应的政策建议。

简介:《西藏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CN:54-1034/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季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西藏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