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全域旅游视角下拉萨市旅游产品创新性开发研究

胡海燕; 扎旺 西藏大学旅游与外语学院; 西藏大学经济文化研究中心; 西藏拉萨850000
全域旅游   拉萨市   旅游产品   创新  

摘要:2016年国家旅游局提出“全域旅游”发展战略,同年拉萨市入选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名单。全域发展思维将极大地扩大拉萨市旅游业发展的视野和前景,拓展其发展领域和空间。文章在阐明拉萨市全域旅游发展基本理念及核心目标的基础上,分析了单项旅游产品及综合旅游产品创新性开发的资源背景、创新项目及开发路径,并提出了拉萨市旅游产品创新性开发的保障机制。

简介:《西藏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CN:54-1034/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季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西藏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