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给自己一个好梦

马亚伟 不详
朋友   生活   学会   情绪   人生  

摘要:最近一段时间,我常常因为一些琐事失眠。我向朋友抱怨说:“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生活真的是一团乱麻,活着根本是一场苦旅!”朋友笑着说:“你应该学会给自己一个好梦。我每天晚上临睡之前,都要把一天的生活做一个小小的清点,然后刻意想一些美好的事,让自己的情绪处在平和欣悦的状态中。”我叹了一口气说:“谈何容易?每到临睡前,那些烦恼就像波涛一样从头脑中滚滚而来,纠缠着你的神经,片刻都不能安宁,让人无能为力。”朋友拍拍我的肩膀:“虽然大家每天经历的故事不同,但都会有起起落落,生活也不会永远丽日晴空。关键要学会优化自己的情绪,过日子嘛,过的就是一份心情。”接着,朋友又教给我一些她的做法。

简介:《现代妇女》(CN:62-1004/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妇女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5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