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生命中的第一封情书

松浦弥太郎 不详
情书   生命   阿姆斯特丹   一见钟情   旅行者  

摘要:18岁那年,我写下生命中的第一封情书。寄给一位名字与年纪不详、却让我一见钟情的女生。当时,我正在美国西海岸漫无目的地旅行,住在旧金山的一家廉价旅馆里。房价一晚16美元,更划算的是还附送早餐。说是早餐,其实就是早上8点钟旅馆大厅会供应随意堆放在纸盒里的甜甜圈。由于旅馆同时还经营甜甜圈,所以每天提供的口味都不同,基本上都是前一天卖剩的。大厅有24小时开放的自助式咖啡吧。这样的早餐组合,我还蛮享受的。一到早餐时间,住在这家旅馆的所有住客就会在大厅碰面,除了旅行者以外,这里还住着不少月租房客。每天早上,我都会抢在早餐送来前,下楼到大厅等候大家。两位美国老人、一对40岁左右的墨西哥伴侣、两个中国男青年、一位新加坡女生、一对从阿姆斯特丹来的女性,以及从西雅图来的女背包客等,大约有20个人,总是一早就集合在旅馆大厅,共进简便的早餐。

简介:《现代妇女》(CN:62-1004/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妇女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5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