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小房子大幸福

王世虎 不详
幸福   房子   高中毕业   服装超市   梅子  

摘要:周末一大早,老公就忙碌起来了。擦地板,洗家具,还给原本就很狭窄的客厅来了个“乾坤大挪移”,干得是满头大汗,不亦乐乎。末了,他过来叫我:“小懒虫,快起床了,太阳都晒到屁股啦!快,呆会儿梅子就到了,你赶紧收拾一下,我出去买菜了啊!”说完,在我的额头深情一吻,屁颠屁颠地出门了。我当然知道好姐妹梅子今天要来了,可这正是让我窝心的事。我和梅子是从小一块玩到大的死党,感情深厚。高中毕业后,我如愿考上了大学,梅子落榜后去了南方打拼,只是几年时间便回家开了一家服装超市,去年和相恋几年的男友走进了婚姻的殿堂。上个月梅子过生日时,叫了一大帮姐妹去她家玩。那是位于市中心的一栋漂亮的复式小洋楼,装修得金碧辉煌。光卧室里的那张大床就1万多元呢,据说是法国进口的,不仅柔软舒适,还有按摩的功能。惊叹之余,大家纷纷有些失落:同样是女人,差别咋就这么大呢?

简介:《现代妇女》(CN:62-1004/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妇女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5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