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你介意孩子成为机器人吗

骆昌芹 不详
孩子   机器人   幼儿英语   时间安排   女儿  

摘要:国庆期间我忙得不可开交,一方面单位安排了值班,一方面家中要清洁,还有就是6岁的女儿丹丹也放假了,我很怕7天长假很快会在她的玩闹中“浪费”掉,于是我在忙中做监工,指令:马上把口算做—做;接着读看图识字;然后复习幼儿英语,别磨蹭!还有你的素描画了没有?明天就要交素描作业,限你在40分钟内完成……女儿对我一连串的指令嘟嘟囔囔地表示不满:“我想看彩绘本的《叮当猫》。”“看课外书的时间安排在傍晚5点到6点。”我对她说。“为什么?我现在就想看!”我同样不让她:“不行!按计划行事,如果你完成得不错就奖励你——妈妈陪你去逛超市。”女儿耷拉着脑袋说:“我现在就想看《叮当猫》。”看孩子不听话,我又拿出一贯有效的怀柔法宝:“丹丹,我没说不让你看,你在下午5点以后看,那时候作业都完成了,我一边炒菜,一边监督你看书,你也可以放松一下。”

简介:《现代妇女》(CN:62-1004/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妇女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5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