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十字坡

摘要:说明:横行1.对我国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FAST)的美誉称呼,两年发现了44颗新脉冲星。2.小说《封神演义》中的虚拟人物,身材矮小,以铁棍为武器,以遁地术称雄诸神。3.作家赵树理创作的一部中篇小说。4.一种水中兵器,从舰艇、飞机上发射,可自己控制航行方向和深度,遇到舰船,只要一接触就可以爆炸。5.明朝李时珍撰写的医学著作。6.对世界历史风云人物成吉思汗的赞颂与点评。7.我国最早实行对外开放政策的四个经济特区之一。8.魏晋南北朝时期“笔记小说”的代表作,是我国最早的一部文言小说集。9.中央电视台的一档节目,以动物的知识和纪录为主要内容,具有科普与休闲性质。10.小品演员,与赵本山合作《相亲》走红。

简介:《现代妇女》(CN:62-1004/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妇女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5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