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共剪一朵并蒂莲

丁立梅 不详
并蒂莲   男人   中国结   老街   爱人  

摘要:每次见到那个男人,他都穿着白衫,干净洁白的样子,映照得他的周围也都洁白干净起来。男人40岁上下,在一条老街上,开了一家门店,专门卖手擀面,顺带也卖卖大米什么的。老街的房子都有七八十年的历史,有的甚至更久远。一律的平房,房檐低矮,门楣破旧。一些人家在新区有了新房,这里的房便拿来出租,供一些外乡人做生意,一条街上便林立着各式各样的店铺,望上去,灰扑扑的。男人的店面夹在其中,虽也是低矮破旧,却有着不一样的清爽。门楣上贴着剪纸,窗户上挂着红红的中国结。大门两边各摆放一大盆鲜花,朵朵盛开,娇艳欲滴。我们以为那是真花,低头去嗅。男人笑了,说:“不是真的,是我爱人用布叠的。”我们惊讶:“你爱人的手真巧啊!”

简介:《现代妇女》(CN:62-1004/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妇女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5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