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精致女人的必备品

白小姐 不详
女人   备品   享受生活   经济能力   知足常乐  

摘要:1.一份自己的事业或工作一个女人有自己的事业,会赚钱,是她生活的最大底气。单身时,工作和钱能让我们更充实;结婚后,工作和钱能让我们更有尊严。一个女人有自己的收入,有一定的经济能力,才更让人尊重。2.时刻明媚的好心态一个精致女人,会护理自己的外表,更会护理自己的心态,心态也是女人第二次重生。最快乐的女人并不一定拥有所有最好最贵的东西,而是知足常乐。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但一个好的心态往往会成为调整你人生的转向盘。3.一个足够年轻的身体即使你到60岁,也依然要拥有一个年轻的身体。年轻的身体看的不是年龄,而是质量和健康。经济学家有一个共识:健康等于1,只有拥有健康,人才可以去努力工作,去创造财富,去享受生活,而这些都是1后面的那些0。

简介:《现代妇女》(CN:62-1004/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妇女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5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