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刘兰芳:口吐莲花说春秋,纵横开阖讲古今

沈黎明 不详
春秋   莲花   中文国际频道   表演艺术家   80年代  

摘要:我国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刘兰芳,上个世纪80年代以一部《岳飞传》红遍全国,她的声音通过无线电波传遍大江南北,吸引了数以亿计的听众,赢得了“净街王”的美誉,至今无人企及。2018年8月11日,当她做客央视中文国际频道《向经典致敬》栏目,应主持人要求现场再说《岳飞传》片段时,人们发现,已经74岁的她,依旧口齿伶俐,动作利落,精神饱满,风采丝毫不减当年。名门之后辍学打工,机遇垂青步入曲苑刘兰芳1944年出生在辽阳一个满族艺人之家。母亲刘茹莲、大姨刘茹静、二姨刘茹卿都是当地的东北大鼓演员。

简介:《现代妇女》(CN:62-1004/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妇女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5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