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请你不要做“母亲式”的妻子

舒心 不详
妻子   母亲   管理层   私生活   朋友  

摘要:她找到我倾诉时,口气中还带有明显的依恋:“我老公是公司的管理层,谈吐文雅,做事利索,朋友同事都很喜欢他,当然这也是我当初嫁给他的原因,他的种种都很吸引我……”接着她话锋一转:“他虽然有很多优点,私生活却乱。他曾经跟我说过,他在高中时期就谈过两个女朋友。我当时听到这些还是很不舒服的。不过又能怎么样呢?谁在年轻时还没犯过错,慢慢我自己想开了,也就不计较了。况且那时候我还没有跟他在一起。”她想的是,只要他以后不犯同样的错误,这一页就翻过去了。而且他们结婚多年,他并没有什么对不起她的。

简介:《现代妇女》(CN:62-1004/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妇女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5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