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家好日月长——记全省最美低碳环保家庭张福先家庭

张金仿(整理) 不详
环保家庭   低碳   国土资源局   生命内涵   阿克塞县  

摘要:家就像根,永远是树叶的归宿;家就像一瓶陈年佳酿,融进了许多宽容和理解,包含了更多的生命内涵。在我们身边,就有一个这样的家庭。提起张福先一家,认识他的人都会流露出羡慕的眼神。从1957年工作以来,张福先先后在酒泉市阿克塞县工商局、物资局和国土资源局工作,为自治县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妻子苏玉英是一位普通的家庭主妇,与丈夫共同生活了50余年,育有两个儿子,一个女儿,现在儿女们都已经成家立业。他们夫妻结婚多年来,互相恩爱,热心助人,与邻里非常和睦,用平凡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诠释了家与爱的真谛。

简介:《现代妇女》(CN:62-1004/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妇女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5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